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尼日利亚因班机人员不整 首场比赛四人出战五次

    搜狐体育讯 在本届汤杯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有一支来自非洲的球队——尼日利亚队。北京时间5月11日,他们在小组赛中先后负于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小组垫底。

  根据本届汤杯的分组,来自五大洲的12支球队被分在了4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制,每支队伍与同组的另外两支队伍交手后确定座次。尼日利亚队的两场小组赛均被安排在了11日一天进行,而实际上他们的队员直到12日才全部到齐。

  由于班机问题,尼日利亚队知道开赛前一天晚11点才入住酒店,而11日首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则少了三名选手,参赛的四名选手同时兼顾三场单打和两场双打比赛。在11日晚与加拿大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第三单打同时兼项出战第二双打的比赛,他不得不在打完第四场紧接着在第五场出战,导致了比赛因此休息了近半个小时,现场的球迷一度以为尼日利亚队已经弃权了。

  据了解,尼日利亚的羽毛球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其国内已经有超过1000人参加这项运动。(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