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湖人黄蜂败总比分均战平 背部痉挛科比痛苦不已

背部痉挛让科比痛苦不已。CFP/供图

  湖人黄蜂双双败北 总比分均战至平局

  凭着强劲势头而被越来越多人看好的湖人与黄蜂,昨天均在客场败北,两队在西部半决赛的总比分都被对手追成2比2。更为凑巧的是,两队当家球星科比和保罗昨天双双陷入低迷。

  湖人115比123爵士

  腹背受压

  科比不堪重负

  上一场拼尽全力却在最后时刻因队友失误而葬送掉翻盘机会,当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怒不可遏,赛后怒斥队友打球“垃圾”;昨天在同一块场地,科比却一点血性也没有,全场遭爵士队严防的他,赛后批评自己“低迷的表现不容原谅”。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承认,球队昨天对科比过于依赖,在明知科比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仍把球“硬”交给他来处理,这也加重了科比的心理负担。在爵士队几乎贴面的防守下,科比每次出手都会受到很大干扰,本场比赛他虽然得到33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但在关键时刻表现软弱,尤其是第四节和加时赛期间,他总共13投仅2中,全场比赛三分球10投仅1中,而他最后的单打独斗更是葬送了湖人反败为胜的机会。对此,科比也十分后悔,“我不能原谅自己的失误,今天基里连科对我限制很大,他是最好的防守球员。爵士队在主场真的很恐怖。”

  科比的低迷也跟他的背部痉挛有关系,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科比在做一次难度极大的转身跳投之后背部出现不适,此后他感到背部有些痉挛,“我必须不断调节自己的姿势,而且已经不能像往常那样加速或急停了。”科比认为背部不适也是限制他发挥的原因之一。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本周四在洛杉矶举行。

  黄蜂80比100马刺

  马刺变阵

  保罗无力掌控

  保罗昨天拿下23分、6个篮板、5次助攻,但这是他在对阵马刺这四场比赛中发挥较差的一场。首场比赛,保罗虽然只得到17分,但贡献了13次助攻,正是依靠这些助攻他将队友有效地捏合在一起,他让大卫·韦斯特面对邓肯仍砍下30分,他让佩贾15投9中拿下22分。但是昨天保罗只送出5次助攻,致使以他为轴心存活的韦斯特和斯托贾科维奇完全被冻结,两人分别只得到10分和6分。

  当然,保罗组织能力下降也跟波波维奇的变阵有关。最近两场比赛,马刺突然变阵,将联盟最佳第六人吉诺比利顶到首发阵容,面对阿根廷人如影随形的防守、飘忽不定的跑位,保罗有些不适应,上一场他25投15中,拿下35分,助攻次数从12次下降到9次,昨天他16投10中,得到23分,助攻次数更是降到5次,受此影响,黄蜂也失去对比赛的掌控,整场比赛都在跟着马刺的节奏跑。

  马刺的三剑客则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低迷了三场的邓肯昨天拿下两双,帕克和吉诺比利的突破则几乎让黄蜂防守队员防不胜防。双方第五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新奥尔良举行。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