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重建开始头号目标本泽马 先卖小罗埃托奥

  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又一次遭到了耻辱性失败,面对马洛卡队,他们最终以2:3失利,赛后,巴萨的新帅瓜迪奥拉表示,如果要想在下赛季卷土重来,那么巴萨就必须进行重建,和往常一样,对锋线球员的配置是巴萨的重中之重。
而巴萨本赛季的头号目标是法甲当红小生本泽马。

  新帅看好本泽马

  瓜迪奥拉认为,在现代足球中,一名强壮的中锋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有梅西这样的超级盘带高手,因此巴萨必须配备一名强力中锋,就像皇马的范尼那样,于是,巴萨开始了全球选秀,本泽马、亨特拉尔和德罗巴逐渐进入了巴萨的视野。

  但是,在瓜迪奥拉看来,本泽马无疑是最合适巴萨的。德罗巴能力超强,但是他毕竟已经30岁了,并不适合年轻的巴萨。亨特拉尔是克鲁伊夫极力推荐的球员,他只有25岁,而且进球效率极高,本赛季34场打进了33球,但是和本泽马相比,亨特拉尔的技术还有些粗糙,这可能造成亨特拉尔和全队有些不合拍,而本泽马不但在禁区里射门能力一流,而且自己还有很强的突破和传球能力,本赛季他不但在法甲打进了19个进球,而且还有6次助攻。瓜迪奥拉说:“我看了本泽马的比赛,他的能力非常突出,他让我想起了当年的罗纳尔多。”

  而也就是在昨天,本泽马刚刚当选本赛季的法甲足球先生,这对于本泽马来说是个极大的认可。

  先卖小罗埃托奥

  但是对于巴萨来说,唯一的障碍是本泽马的高价,过去几年,里昂从来没有贱卖过自己的球星,埃辛、马卢达、迪亚拉都卖出了天价,而这次,里昂为天赋更高的本泽马开出的价格是5000万欧元。

  虽然本泽马最终以5000万成交的可能性并不高,但是法甲媒体透露,本泽马最终的身价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这对于巴萨来说同样是一笔巨款,从财务收支平衡的角度上讲,巴萨必须为卖出一些球员,但是这并不是巴萨最擅长的事情———过去10多年,除了罗纳尔多和菲戈的叛逃,巴萨自己清洗的球员没有超过1000万欧元的,这其中不乏里瓦尔多、克鲁伊维特、里克尔梅这样的大牌球星。

  现在巴萨的清洗名单中,只有小罗还比较值钱,但是和巅峰时期相比,现在的小罗只能够卖出2500万欧元的价格,这对于本赛季大换血的巴萨还远远不够,在这种情况下,埃托奥开始成为清洗对象。

  在目前的巴萨球员中,除了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些非卖品之外,唯一可以卖出高价的就是埃托奥了,目前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对他都对埃托奥很有兴趣,埃托奥目前的市场价格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如果可以把埃托奥顺利脱手,那么巴萨就可以凑足银子收购本泽马和其他球星了。

  (洪义勇)

  萨拉戈萨危险了

  一个赛季前,萨拉戈萨还是西甲第六的球队,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本赛季他们居然可能降级,在2:2战平皇马之后,萨拉戈萨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再次掉进了降级区。

  上赛季,萨拉戈萨在西甲联赛掀起了一股进攻狂潮,最终排名第六,本赛季他们引进了阿亚拉、迪奥戈、达历桑德罗、卢辛和奥拉维拉等名将,加上迭戈·米利托、艾马尔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名将,萨拉戈萨喊出了进入欧冠的口号,但是更衣室的矛盾让他们消耗过大,这让他们排名一直在积分榜下流徘徊。

  本场比赛之前,萨拉戈萨原本排在倒数第四,然而维尔瓦的胜利把萨拉戈萨挤到了降级区内,他们目前落后维尔瓦和奥萨苏纳1分,落后巴拉多利德两分,不过由于维尔瓦最后一轮要和巴拉多利德死拼,萨拉戈萨只要在最后一轮获胜就可以保级,但是客场面对为联盟杯资格而战的马洛卡队,萨拉戈萨能够拿三分吗?

  (洪义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亨特 | 德罗巴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