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勇士当家球星或放弃合同 成自由球员受各家报价

  再过一个多月,NBA又将迎来漫长的休战期,这同时也意味着自由球员交易将随之开始。据外电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戴维斯将很有可能选择放弃最后一年的可选合约并成为自由球员,接受各路买家的出价。

  在经历了数周的非正式谈判后,戴维斯的经纪人托德·拉马萨在本周与勇士队官员正式商讨了有关戴维斯续约的事宜,但双方并未达成共识,勇士队所给的条件无法满足戴维斯这样一位年仅29岁的全明星球员。

  根据双方之前所签的合同,戴维斯的合约上还剩下一年的可选合同,假如他选择放弃的话,等到了7月1日,戴维斯将正式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届时勇士队再想要挽留他的话则没有丝毫的优势可言。

  假如戴维斯选择继续留在勇士队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那么他下赛季的薪金将高达1780万美元,不过据可靠消息称,戴维斯已经表示,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性高达五成,“我只是在等待着勇士队的回应,看他们是否希望我长时间地呆在这里。”

  事实上,勇士队未来阵容上的不确定也是戴维斯考虑放弃最后一年合同的原因,因为队中有超过半数的球员都将成为自由人,假如他们中的一部分最终选择加盟其他球队,勇士队过去几年所打建的基础又将被推倒重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