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手握巨款却买不到人 宁波海天意欲退出乒超联赛

  摘牌大会永远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游戏。11日的摘牌大会结束后,2007年乒超联赛冠军宁波海天却爆出大新闻:因为对现行的摘牌制度不满,没有摘到心仪的队员,宁波海天很有可能就此退出乒超联赛。

  上赛季为浙江捧回了第一座乒超联赛冠军奖杯后,宁波海天对今年的摘牌大会充满了信心,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很早就表示,宁波海天至少要摘回一名“自由人”。

但现实却与理想存在着难以弥合的差距,摘牌大会开始后,竟然没有一名特级球员和一级球员中意宁波海天,这样根据“准双向选择”的规则,宁波海天空有大笔资金,却没法参与摘牌竞争,卫冕冠军竟然成了现场最尴尬的看客。

  摘牌大会结束后,感到颜面尽失的海天集团老总当场宣布,俱乐部将就此退出乒超联赛。不过,对于退出的原因,海天俱乐部并没有详细说明,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可奉告,我们就是不想玩了。”

  一旦宁波海天真的退出今年10月开始的联赛,原本10支队伍参加的乒超将变成9支,乒羽中心最近几天将对此事进行应急处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真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