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泰山多哥外援表现不俗 入精彩进球博得一致好评

  5月11日下午,鲁能泰山照常训练,参加了10日比赛的球员绕场慢跑,其余球员则分成两组进行对抗练习,这其中就包括此前抵达济南接受试训的多哥球员迈克尔·多格贝。迈克尔·多格贝与李金羽分在一组,两个人在场上配合得相当默契,迈克尔·多格贝还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博得了现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资料显示,迈克尔·多格贝今年32岁,身高180厘米,体重70公斤,此次来中国之前效力于法国乙级联赛中的布洛涅队。迈克尔·多格贝代表多哥参加过非洲杯的比赛,还曾经效力于多家西亚强队,对亚洲足球有着一定的了解。

  在11日下午的对抗中,迈克尔·多格贝显得颇为外向,频频要求队友“将球传过来”,这一点深受泰山队球员的喜爱。尽管迈克尔·多格贝表现不俗,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现在远不是下定论的时候”,“近期还会有一些试训外援陆续到来,我们需要比较一下,从里面选出一位最适合泰山队的球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