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大地震波及国内体坛 中能滞留成都情牵灾区同胞

  突然而至的大地震同样惊动了正在成都的青岛中能队。原本计划在昨天晚上启程前往下一个客场郑州的他们不得不滞留成都。目前俱乐部方面已经致电中国足协,希望周三客场与河南队的中超联赛能够推迟举行。

  为配合残奥会青岛赛区的有关活动,中国足协应青岛赛区的要求对本周中超、中甲联赛青岛主场比赛日程进行了调整,为此青岛中能队14日与河南队的比赛不得不进行主客场对调。

这样中能队不得不面对连续三个客场作战的局面。上周六客场战平成都谢菲联队之后,他们前天和昨天在成都训练了两天,原计划搭乘昨晚10点多的航班前往郑州,但是地震后成都双流机场的所有航班取消,机场关闭。中能队不得不滞留成都,等待机场开放。

  中能队此次下榻的是成都市中心的云龙酒店。该酒店总共29层,中能队住在25层。下午2点半左右,队员们正在各自房间里休息。感受到强烈震感的瞬间,队员们慌忙跑出房间,大家从25层楼上顺着紧急出口的楼梯连滚带爬地一直跑到酒店门外的停车场。镇定下来惊魂不已的大家才发现由于匆忙很多人连鞋都没有穿,有的人还光着脊梁,十分狼狈。在等待了将近两个小时后,盛文中能队的队员才敢回房间整理行装,准备晚上出发。此时教练组也只好买来饼干等给大家充饥。晚上8点多钟中能队启程前往机场。虽然成都机场已经关闭,但是队伍为了今天的行动方便还是准备到机场附近的宾馆去住。

  地震发生后,先期回到青岛的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迅速与前方队伍取得联系,获悉队伍安然无恙的同时,也得知队员遭受到比较大的惊吓,体力上损失很大。随即他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以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取得联系,希望中国足协考虑到实际情况,将中能队本周三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延期举行。中国足协方面表示将考虑研究中能俱乐部的请求。如果中国足协方面同意中能俱乐部的请求,那么中能队将在今天返回青岛,略作休整后开始准备周日客场与鲁能泰山队的联赛。 (许 诺)

  杜丽等明星牵挂地震灾区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我对这次地震很难过,我代表整个中国射击界向全体受灾群众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如果有任何需要我们去做的,我们一定责无旁贷,全力以赴!

  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

  我代表中国射击队所有的队员对灾区人民致以最真诚的慰问,我希望全国上下都团结起来,一起为重建出力,加油!

  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惊悉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我们男子举重队全体人员十分关注灾区同胞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危,请代我们转达对灾区人民深深的问候。

  中国男子举重队四川籍队员张平:家乡遭遇地震,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家乡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前中国女排四川籍队员王可可:刚刚得知家乡遭遇地震,希望我的亲人朋友们能够平安,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对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花游国家队运动员四川籍姑娘蒋文文:一直电话没通,联系不上家人很着急,保佑家人一切平安。

  奥运冠军、中国男子举重队队员张国政:刚刚听说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心里很替他们着急。不知道四川当地的人民现在怎么样了。在三亚传递火炬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团结和万众一心,我想不管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解决。也祝四川以及其他地区的受灾群众一切平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