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慈母力挺小罗重回巅峰 赴米兰有一不可违背前提

母子情深
母子情深

    搜狐体育讯 “我要对所有的队友表示感谢,当然,还有我的家人。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谢谢你们给予我那么多的关怀,我爱你们……”小罗的话还没有说完,台下的母亲米盖利娜早已热泪盈眶。 “我无法描述我此刻的感受,”米盖利娜激动的说,“看到自己的儿子站在领奖台上接受这么重要的奖项,一切都太美好了。无论是哪位母亲都会无比欣慰和满意的。”<<<<<<让我们为小罗和他的母亲一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这是发生在05年底世界足球先生颁奖礼上的一幕。小罗8岁丧父,米盖利娜把全部的爱都倾注在了儿子身上。10岁时,小罗从母亲手中得到了平生第一双足球鞋,为了这双鞋,米盖利娜在医院里为病人洗了足足半个月的脏衣服。米盖利娜至今仍保存着一本珍贵的剪报,上面贴满了她能收集到的媒体对小罗的一切文字报道。

  上周日是08年的母亲节,相比昔日的风光和满足,米盖利娜度过了小罗成名后最为悲惨的一个母亲节。诈伤、夜店、矛盾甚至退役,各种负面消息把小罗裹了个严严实实。由于莫名其妙的肌肉受伤,小罗本赛季只参加了巴萨57场比赛中的26场,出勤率仅为45.61%,而他此前四个赛季的出勤率从未低于过78%。毫无节制的私生活被视为小罗堕落的主因,米盖利娜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同:“球员不是机器人,他们会疲劳,他们浑身是伤,他们还会生病……当你受伤或者身体状态有问题时,显然你很难保持一贯的出色表现,我们必须耐心一点,我希望他能够百分之百的恢复。”<<<<<<您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是否还有可能重回巅峰?

  在米盖利娜眼中,小罗仍是事事都要依靠自己的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我每天都在祈祷,我希望他能够有朝一日重新成为世界头号球员。我的儿子从未向我抱怨过巴萨,我想他在那里和以前一样快乐。”小罗和AC米兰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米盖利娜不为小罗的前途担忧,这位慈祥的母亲只在意一点:“他会穿上AC米兰球衣吗?我所希望的只是他能够幸福的生活,我并不在乎他在哪里踢球,我只希望他能够快乐。”短短几句话,米盖利娜就展出出了浓浓的亲情和拳拳的爱子之心。(丁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