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启蒙教练体操会"寻苗" 受地震影响比赛推迟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上午,2008年陕西省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丈八沟训练基地体操馆开幕。曾训练过田亮的著名跳水教练张挺也前来“看苗寻宝”,“有不少苗子都很不错。”看完上午的表演后张挺告诉记者。

  为促进少年儿童体、智、德、美全面发展,提高少年儿童的素质,同时也为了促进我省幼儿体育教育工作,为竞技体操、艺术体操、跳水等项目补充后备人才,第二届陕西省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隆重开幕。“我们中心明年全运会的目标是一金一牌42分,以目前张宏涛的实力,明年全运会有望冲金,而董振东也有望冲牌。今天上午来看,这些孩子都很有天赋的,都是很好的后备人才。”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宝剑告诉记者。

  由于体操和跳水之间的很多共性,很多跳水运动员都曾在小时候从事体操训练。因此,张挺昨日也现身赛场。“会选一些,到了今年夏天会有集中培训和选拔,然后可以从中再选一些苗子出来。”张挺告诉记者。另外,由于四川地震影响,原本昨日下午进行的规定操比赛被迫推迟进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