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一周双赛绿城迎来排头兵 渴望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明天晚上7点半,浙江巴贝绿城将在主场杭州黄龙中心迎战广州队。面对这个来势汹汹的对手,绿城已经做好了恶战的准备。

  在目前的绿城教练组中,主教练周穗安是广州人,助理教练谭恩德和彭伟国是广州人,守门员教练田野也曾经在广州队效力多年。

整个教练组之间通用的语言是粤语,绿城的教练组也成为了“粤派教练组”。

  不过对于现在的广州队,几个绿城教练似乎都没有太多熟悉的感觉。周穗安在1994年把广州太阳神带上了甲A亚军的位置,随后又多次在球队危急的时候救火。他在广州留下了两次顶级联赛亚军、一次乙级联赛亚军、一次足协杯亚军、一次城运会亚军、一次率队成功保级(甲B)、执教广州队10个赛季的前无古人的成绩。不过现在的这支广州队中,老周并没有太多的熟人,该队连主教练都已经换成了北京人沈祥福。

  “没有熟的了吧。”谭恩德想了半天:“这次想尽地主之谊都没法尽了。广州队变化很大,现在都没有熟悉的人了。”田野也说:“球员里就剩一个温小明是那时候的队友了,其他球员都不在队里了。现在当教练请吃饭比较敏感,再说也确实没什么人好请了。”对于目前的情况,几名教练都非常感慨,谭恩德说:“现在广州队都没什么广州人了,卢琳去国奥队回来后没怎么打首发,最近几轮联赛首发里都没广州人了。我们一直在关注着广州队,总希望能有更多的广州人在队里。”

  明日面对目前高居中超第2位的广州队,绿城想要赢球的难度还是不小。“赛季前真没想到广州队会打到这个位置。从势头来看,广州队肯定比我们好,所以我们要去拼对手,这样才有希望。”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谭恩德分析说。

  目前外援阿布的伤势已经有好转,马成等球员的状态正在回升——绿城渴望着能够在黑马身上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

  本周中超一周双赛,周三绿城主场先战广州,随后18日(周日)客场挑战领头羊陕西。之后为了给世界杯预选赛让路,联赛将停歇1个多月,并于6月25日重燃战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恩德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