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 中国网球

成都家人报平安 女网金花征战在外家人地震无忧

  北京奥运会日渐临近,女网金花们还在为奥运积分奋战,郑洁/晏紫组合就在征战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首日比赛中,她们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和捷克姑娘瓦迪索娃组成的跨国组合。

  女网金花们在外征战时,没有想到家乡正受到地震灾害。

昨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国家网球队队员中郑洁和晏紫两人家在四川成都。为了让金花们能够在海外安心打球,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的领导们在地震发生之后,就一直密切关注着她们家人的状况,并及时向她们报平安。但因为四川当地电信设施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直到昨天下午还没有能够联系上球员的家属。

  不过就在昨天晚上,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第一时间电话告知记者,“我们刚刚取得了联系,已经得知郑洁和晏紫的家人都平安。目前信号不是很好,但我们会进一步保持联系。”刚刚从电视中看到温总理在飞机上的讲话,高主任表示会一直关注灾区球员们的家属情况。

  另据了解,正在印尼雅加达参加汤尤杯的林丹比赛后回到酒店得知消息,表示一定会尽力伸出援手,帮助受灾人群。即将重赴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也很关心灾区情况,刚刚发布完集训名单的新闻官董华表示:“我就是四川人,听到家人平安消息感觉稍微好一点。我真心地祝福所有人都平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晏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