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夺冠弗格森延续执教 笑称退休老婆会杀了我

  吉格斯深情地亲吻奖杯,高高举起;弗格森蹦跳着像个顽皮的孩子;费迪南德脱掉了战袍送给球迷……是的,曼联人昨晨拿到了英超的冠军,成功卫冕,并进账1440万英镑。

  拿到冠军,豪情万丈的弗格森表示,他还要继续在曼联干下去,“退休?我妻子会杀了我的!”

  庆祝的人群中,没有人看到董方卓的身影,他在联赛中仅有一次坐上替补席,还没有出场,他已与曼联渐行渐远……

  费迪南德成了“裸男”

  曼联大战维冈,维冈JJB球场,这一天成了全球瞩目的焦点,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运到了这里,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把它摆在了蓝色的领奖台上,奖杯是真的。

为了防止切尔西意外夺冠,官方还准备了一座仿制奖杯送到了斯坦福桥。

  “红魔”没有辜负官方的期望,他们夺冠了。面对镜头,弗格森眨着眼睛,竖起了大拇指,兴奋的球员跑向了更衣室,那里维冈球员在列队等着他们。更衣室内,所有人都在狂欢,弗格森蹦跳着像个顽皮的孩子。

  领奖时刻到来,名宿查尔顿护送奖杯来到领奖台,弗格森领着曼联球员入场,手不停地在挥动,特维斯披着风衣,就像蝙蝠侠一般;吉格斯最后一个走入场地。随后,费迪南德带领队友登上领奖台,并接受冠军奖牌。

  神圣的一刻来了!曼联第二队长吉格斯深情地亲吻奖杯,高高举起,曼联球员欢呼雀跃,现场燃起庆祝的烟花,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小小罗和特维斯一边一个冲了上去,从吉格斯的手中“夺”过奖杯,小小罗高高举起奖杯,随后奖杯在球员手中一一传递。费迪南德脱下自己的战袍送给了曼联的小球迷,他也成为曼联阵中唯一的“裸男”。

  激动时刻,全场齐唱《我们是冠军》,爵爷弗格森也跟着音乐的旋律哼唱起来。哈格里夫斯将大瓶香槟放在了奖杯里面,小小罗戴着特制的帽子,披上了葡萄牙国旗,合影、狂欢……

  老婆不准爵爷退役

  金钱能给球队带来什么?那就是让队伍更强大,但这就一定能夺冠吗?当然未必。曼联能成就伟业,离不开老爵爷弗格森,老人家已经66岁了,依旧豪情万丈,捧起奖杯,老人笑言自己还要继续干下去,“退休?我妻子会杀了我的,她会在早上7点就把我丢在门外!所以这绝对不可能。哦,不,我可不想把这个女人激怒!她可是个可怕的人物!能在她身边生活了这么多年,我感到很骄傲,但是对我来说除此之外的日子就很简单了。谁让我在这么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呢?你告诉我,我怎么能离开这家俱乐部呢?”

  曼联不但夺冠,而且是卫冕成功,这支球队拥有几年前没有的、让人难以置信的精神力量,这一切都与在曼联贡献了22年青春的弗格森有关,他太了解曼联和曼联文化了,他擅长应付那种如坐针毡的压力,如何决策,如何激发球员的能量与有多少钱并不成正比。

  夺冠时刻,切尔西、阿森纳这样的大牌都给曼联送来了祝福,当然,曼联的赛季并没有画上句号,下面,曼联将与切尔西在莫斯科争夺欧冠联赛的奖杯,如果曼联还能如愿,那么完美这个词就真的可以送给他们了。“我会让小伙子们先去海边放松放松。”弗格森说道,缓解压力此刻比什么都重要。

  庆祝仪式不见小董

  曼联夺冠,庆祝的人群中无人发现董方卓的身影,他没有随队来到维冈的主场。对于小董而言,他已经与曼联渐行渐远,有消息说,小董很有可能就此告别曼联,重返中超。

  本赛季,小董在曼联毫无机会,尽管弗格森曾评价小董是曼联阵中重要的一员,但很明显,弗格森是在客套,小董距离他的要求差得很远很远。本赛季董方卓的统计数据是1-1-1,在英超联赛中一次进入替补席但未出场(曼联1:0热刺),联赛杯一次首发(曼联0:2考文垂),欧洲冠军联赛一次替补(曼联客场1:1平罗马)。赛季后,英国《天空电视台》给曼联全队的评分中,小董的得分是零。

  自从2007年年初曼联正式签约小董后,到目前为止,他只代表曼联参加了一场英超,一场联赛杯和一场欧洲冠军联赛,这个出场纪录低于很多人的预期,也让小董在曼联的前途阴云密布。

  客观上,连续被国足国奥征召影响了小董的状态,同时他也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快报记者 吕远

  ■链接

  曼联笑纳

  1440万英镑

  按照英超联盟的规定,曼联夺冠可以分到1440万英镑的奖金,比第二名切尔西多了72万英镑。现在的冠军奖金,与5年前相比,增加了44%。就连最后一名德比郡也能分到72万英镑的奖金,名次高一位,就多72万英镑。

  这笔钱除了支付球员奖金外还能有部分剩余,当然对于一直都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的曼联而言,这点钱并不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帮助,要知道一个欧冠冠军也有950万英镑的收入。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费迪南德 | 吉格斯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