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羽球男队5比0横扫加拿大 女将被判丢失一盘(图)

中国选手朱琳以2比0战胜德国选手申克。

  本报雅加达5月12日专电(特派记者谷苗)男队5比0横扫加拿大队,女队4比1战胜德国队,汤尤杯小组赛两轮战罢,中国男、女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八强。

  面对实力平平的加拿大队,中国男队对阵容作出调整,首战缺阵的陈金、谢中博/郭振东同时回归。头号单打林丹依旧率先披挂上阵,在与对方球员安德鲁的较量中,他胜得并不轻松。21比11拿下首局后,“超级丹”在次轮遭遇对手顽强抵抗,好在关键时刻他连续发力展开攻势,才以21比15结束战斗。


  随后上场的蔡赟/付海峰及第二单打鲍春来,均在各自场次中以2比0轻松胜出,为中国队提前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而首次亮相本届汤杯赛场的谢中博/郭振东和陈金,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收获两场完胜,助中国队挺进汤杯八强。

  同时进行的尤伯杯比赛,中国女队继续高奏凯歌。由“海外兵团”成员徐怀雯领衔的德国队,依旧难以与中国队抗衡。谢杏芳在与徐怀雯的头号女单之战中,以21比10、21比13先下一城。首次担任二号单打的朱琳,以2比0击退对手。第三单打蒋燕姣也以21比12、21比8轻取卡露,为球队锁定胜局。第四盘比赛开始不久,场地上方灯罩突然碎裂,裁判在征询各方意见之后宣布提前终止全场比赛,判余下比赛双方各得1分,中国队就以4比1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确保以该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郭振东 | 谢中博 | 徐怀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