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奔赴云南夏训 “神秘”试训外援遭曝光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昨晚,吉林东北虎队离开长春,开始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夏训。从今天开始,东北虎将与江苏、上海等多支CBA、NBL球队进行训练比赛,阵容除了原有几名老队员外,还包括5名青年队队员。结束一系列训练比赛后,全队将奔赴云南,准备6月12日中国篮协在那里组织的为期35天的统一夏训。


  在半个月前的媒体通气会上,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曾透露,在五月中旬前后将有一名我国台湾球员前来试训,弥补球队的薄弱环节。昨日张爱军表示,这名球员已经进队,并参加了东北虎刚刚在黑龙江参加的三场热身赛,表现上佳,且全队锻炼年轻队员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张爱军谈道:“这名球员的名字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他是一名组织后卫,能力突出,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至于何时能确定其是否留用,张爱军给出了“一周之后”的答案。

  不过网上的一篇文章很快打破了东北虎想要保持的“神秘”。据称,这位试训新人是来自中国台湾SBL联赛达欣队的杨玉明,绰号玉米,毕业于辅仁大学,身高1.80米,体重78公斤,1979年10月22日出生,司职后卫,速度快,外线投篮准,在SBL先后代表东森队和达欣队,曾单场独砍35分和10个篮板,也曾获得过SBL联赛的最佳斗士奖。杨玉明到东北虎试训的消息在台湾某篮球论坛上也得到证实,当地球迷称,是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牵的线。

  我国台湾球员征战CBA的先例不少,先前有新浪狮队,近年又有颜行书、王信凯等偶像球员献技,都赢得了大批球迷的喜爱。在聂金强、韩磊纷纷离开东北虎后,组织后卫上仅剩马岩崧一名“老队员”,若杨玉明真的能够成功加盟东北虎,相信可以缓解多年来球队在组织后卫位置上“疲软”的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