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不嘘科比嘘费舍尔 小飞侠伤左膀右臂都还在

   本报特约记者罗天风盐湖城报道 科比拿着数据统计的时候看到有两个队友单场拿下20+,他耸了耸肩,很疼,很长时间了,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数据了。

  奥多姆拿下了26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上一场完全被爵士遏制的加索尔也拿下了2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在科比受伤的时候,他的左膀右臂都打出了高水平。

当然,那个去年还在盐湖城效力的费舍尔也拿到了15分。

  与第三场比赛相比,奥多姆在第四场经常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而且很多时候都充满攻击篮筐的欲望。他也投进了一个关键的3分球,在比赛的常规时间的最后几秒,他的3分球让湖人将比分追到106平,然后在最后4.6秒他将科比投失的球补进,这直接将比赛带进了加时赛。很明显,奥多姆是湖人在第四节打得最好的球员。赛后他又像第三场比赛之后一样摇着头说:“我们本可以拿下比赛的。”一脸的无奈,好在他们马上就可以飞回洛杉矶了。

  加索尔看上去也彻底走出了上一场的阴霾,那一天,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没有在拥挤的客队更衣室换衣服,他迅速从衣柜中拿出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穿上了自己的衣服,他对于比赛的评价很简单:“太吵了,太激烈了。不过我能做得更好。”然后大家看到的就是北京时间5月12日的那个大家熟悉的加索尔,这场比赛,西班牙人竟然打了48分钟。

  事实上,全场比赛听到嘘声最多的人不是科比,而是费舍尔,盐湖城的球迷不能忘记费舍尔去年的神勇,“神鱼天降”的神话永远定格在了去年勇士出局的那一刹那,但是今年费舍尔穿的是湖人的队服,而且在第四场比赛中,费舍尔差点就让盐湖城的努力化为乌有。在上半场的犯规困扰之后,费舍尔又打出了一个完美的第四节。最后时刻他在3分线外连中3个3分球,这使得湖人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所以在赛后,科比提到最多的名字就是“德里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