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进攻看德隆防守靠AK47 基里连科防科比如防乔丹

  本报特约记者李奇报道 “你们得像防守乔丹一样防守科比。”在第四场比赛前,老一辈的爵士射手杰夫·霍纳塞克就曾为自己的小兄弟们给出这样的建议。爵士最好的执行者?那就只能是俄罗斯人基里连科了。

  基里连科最拿手的就是盖帽了,这个曾经的联盟盖帽王,在和湖人的第四次对话中送出了5次盖帽,其中的2次就是送给了科比,而且是在关键的加时赛。

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第一个提到的人就是基里连科,正是基里连科在比赛最后阶段对他的步步紧逼让这个带伤作战的MVP连从前的五成功力都没能发挥出来:“他今天打得非常出色,基里连科的防守非常到位。他们打得相当出色。”

  事实上,基里连科不仅很好地完成了防守科比的任务,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给了球队极大的帮助,在仅有4次出手机会的情况下他竟然成为了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原因很简单,他的命中率是100%,而且在罚球线上也有9罚7中的命中率,去年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的水平在本场比赛得到了完全释放。不过,在拿下了本场比赛之后,基里连科再次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自信:“我们从来都没有失去过自信。”

  而本场比赛拿下了29分和14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则表示:“我们现在信心十足,但我们仍需要证明我们能在客场赢球。”

  在自己的主场,德隆·威廉姆斯就像一架永不疲倦的小马达带动着爵士的进攻节奏,爵士在上半场不再像从前那样一板一眼地打半场进攻,而是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发动了一波又一波如潮的攻势,这不是典型的爵士,而正是威廉姆斯的这种非典型打法让湖人不知所措。“对待湖人我们就得这么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胜。”威廉姆斯在赛后如是说。

  虽然威廉姆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上篮遭到了费舍尔的封盖,浪费了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但是进入加时赛之后,威廉姆斯连续送出了3次助攻,并且在最后时刻在罚球线上保持了稳定的命中率,这保证了球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威廉姆斯 | 科比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