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地震来袭豫青战延期 迎战旧主陆峰难忘昔日情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本周中的中超联赛因为昨日汶川大地震的影响而延期至周末举行。由于青岛盛文上轮是客战成都,距离震中也是非常的近,目前成都双流机场也已经关闭,所以全队全部滞留在成都。

  由于河南建业是2007赛季的升班马,因此双方的直接交手次数并不多。在上赛季双方是在自己的主场各取三分均未占到多少便宜。颇有意思的是,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双方还均是与对手战成1-1平,不知道此番交战是否还会是个平局。

  在经历过刘健三停以及殷铁生下课之后,青岛队也是一度传出了内讧说。不过客场战平成都则表明,目前球队的心理还是比较稳定,但缺少刘健的青岛中场确实存在不少的问题,中场缺乏组织的局面让郭指导不得不在升班马身上用起了杀手锏——防守反击。好在根据俱乐部的说法,刘健的三停局面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即便战河南不会亮相,周末的齐鲁德比也很有可能会复出。

  河南方面,在贾秀全上任之后,球队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改善,主场在落后的情况下逼平强大的天津队就是一个实例。而河南主场新赛季2胜2平,依旧保持着不败的战绩。此番对阵青岛中能,全队上下也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改写两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应该是河南队的核心陆峰战旧主。在此前作为河南籍球员的陆峰曾经在04和05赛季均效力于青岛队,并且和球队有着不错的关系。在河南冲超前,思乡心切的陆峰也是决意加盟自己家乡的球队,虽然青岛队不舍,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放行。总体说来,陆峰战旧主的噱头中,浓情蜜意的成分远大于硝烟弥漫的火药味。另外,青岛队内有多名的国奥球员,而贾秀全曾经是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师徒对抗”也是这场比赛吸引人的一大看点。(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陆峰 | 陆峰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