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招安东尼组三巨头 筹码不多交易恐难以成行

麦蒂:卡梅罗,来休斯顿吧!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火箭论坛爆料,掘金已经放出风来,说他们开始考虑交易卡梅罗-安东尼。为了避免奢侈税,掘金有意放走表现令人失望的当家球星。火箭有可能考虑招徕安东尼,让他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组成更加恐怖的“三巨头”。

  先不说交易的可能性,火箭引入安东尼是否划算还值得考虑。在大学时,安东尼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率锡拉丘兹大学夺得了NCAA的冠军,但到了NBA后,他似乎有些水土不服。
虽然得分能力不弱,但在场上安东尼是一平面球员,没有立体感,除了得分外,他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在艾弗森到来之后,安东尼不但没有得到提升,反而得分能力也下降了。

  当然,安东尼的表现跟主帅乔治-卡尔有一定的关系,在他完全没有防守的进攻体系中,安东尼更是趋向平面化。不过安东尼自身不够卖力也是一个原因,跟科比和詹姆斯等人相比,安东尼是个不够勤奋的球员。而且他在场下麻烦也很多,很难给球队带来正面影响。在很多人眼中,他是个“黑洞”,掘金准备在他当打之年放弃,可见对他失望之极。

  能引入这么一个有名气的球星,从纸面上来说总是令人期待,至少能帮助球队售出更多的门票。火箭夏天也准备大动干戈,在合适的情况下,不排除他们与掘金交易。

  用安东尼直接交易麦蒂的想法不现实,双方薪金不对等,麦蒂要多出近700万美元,就算掘金再搭上其他球员,火箭也未必会同意,毕竟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麦蒂强于安东尼,而且掘金的目的是腾出薪金空间,不大可能再引入一个薪金更高的球员。

  唯一的可能是火箭用多换一,摆脱这个赛季令人失望的球员,不过除了姚明和麦蒂外,火箭能拿得出手的球员实在不多。他们可以用拉夫-阿尔斯通+鲍比-杰克逊+查克-海耶斯作为筹码,不过除非掘金总经理脑子进水,他们是不可能接受这样的条件。如果火箭同意放弃肖恩-巴蒂尔的话,交易还有可能完成。

  从各方面来说,火箭要引入安东尼的难度很大,也没有太大的必要,球迷们YY一下就差不多了。(吴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