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爵士替补控卫血战到底 普赖斯盐湖城一战成名

  爵士替补控卫普赖斯亮相的方式是痛苦地蜷缩在一名湖人球员脚下,当他离开的时候,则是另一名湖人球员蜷缩在他脚下。普赖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打了9分钟,技术统计表上他名字后那串数字一点也不显眼,除非有人用红笔在后面醒目地写下:四针。

  比赛刚进入第二节不久,普赖斯断下湖人大前锋图里亚夫的传球,单枪匹马向对方篮下杀去。急于补救过失的图里亚夫脚下也不慢,他及时赶到后场,用左臂将正准备上篮的普赖斯重重放倒在地。普赖斯的头撞到地板上,所幸并无大碍,只是右眼上方拉出一条口子,需要回更衣室治疗。

  一群爵士球员立即围住裁判,抗议图里亚夫的恶意犯规,裁判“顺应民心”地将其驱逐出场,眼角贴着一张创可贴重返球场的普赖斯,则顿时成为盐湖城球迷为之欢呼的英雄。

  图里亚夫的犯规录像将送联盟总部审查,再决定是否对其禁赛一场。如果图里亚夫被禁赛,湖人的内线深度将受影响,为此他也在赛后向队友道歉:“我要为我的犯规带来的后果道歉,我只是想盖掉那个球,不幸的是普赖斯是个后卫,我是内线球员,我俩撞在一起自然是他吃亏。”

  普赖斯是个豪爽的德州小子,他把图里亚夫称作朋友,并相信对方不是故意要伤害自己。比赛打到第四节,普赖斯也获得了向湖人报复的机会,当时布赖恩特抢下篮板球奋力掷向前场,无人盯防的沃尔顿接球后本可轻松上篮,但普赖斯飞速赶到从他身后把球扇掉,还顺势将他撞飞。

  回到更衣室后的普赖斯,身边反常地围了一大圈记者,有个挤不进去的摄影记者还爬上了随身携带的折叠梯。那次盖帽是普赖斯职业生涯中的第九次,他笑着说:“每次盖帽我都记得,加起来肯定不止九次,告诉你们,这支球队中有些家伙偷走了本该记在我名下的盖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