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英国帆船队领队:英国将提升竞争力迎战奥帆赛

  新华网青岛5月12日电(记者刘宝森、徐冰)英国帆船队领队斯蒂芬·帕克12日在青岛表示,英国帆船队将提升队伍竞争力,迎战将在8月举行的奥帆赛。

  斯蒂芬·帕克说:“我们期待着在青岛能够度过一个令人激动的夏天。

英国帆船队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尽量提高队伍的竞争力。我想我们有非常大的机会,在每一轮比赛中都能进入前六名。”

  2007年在青岛举行的奥帆赛测试赛期间,英国队是金牌的大赢家,9个级别11个项目中,英国队夺走了全部11枚金牌中的5枚。根据青岛奥帆委提供的消息,英国帆船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所有11个项目的参赛席位。

  虽然斯蒂芬·帕克来过青岛多次,但当时很多场馆设施还在建设过程中,这次他专门参观了青岛奥运分村。“我们期待着奥帆赛的开始,现在能再次回到青岛看看老朋友,感觉太好了,”他笑着说,“这里的设施非常先进,运动员将能得到很好的照顾,我想在北京比赛的运动员也许会很想来这里居住。”

  斯蒂芬·帕克表示,这次到青岛的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与奥帆赛竞赛官员见面,同时,照顾正在这里比赛的英国残疾人帆船选手。

  作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帆船赛唯一一次测试赛的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11日开赛,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