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四川地震哈曼龙王受惊 足协酝酿赈灾义赛表爱心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赈济灾区,人人有责。地震发生之后,足协方面开始酝酿组织赈灾义赛,以此来表达足球界的一份心意。截至昨晚发稿时间,足协已联系上大部分联赛赛区,确认赛场的安全有序。“如果不出意外,本周的联赛基本上不会受到影响。

”足协人士表示。

  地震发生之时,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举行的中国足球展望研讨会正在成都举行。昨天下午,亚足联主席哈曼、国际足联技术部主任让·米歇尔·本内泽、中北美洲拉美足协主席杰克·瓦纳等代表团成员,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等人陪同下,在成都喜来登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正当哈曼回答成都某记者的提问时,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震动,该记者连人带椅子摔在地上。哈曼也停止了回答。

  “地震!”“地震!”

  强烈震动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深感惊恐,大家纷纷冲出门外。主席台上坐着的哈曼、谢亚龙还比较沉着,等记者们先出去后,立即起身快速跑出门外。随后,哈曼、谢亚龙等人在当地人员的陪同下撤到了临近的成都体育中心。

  事件发生之后,亚足联官在昨天傍晚确认,“亚洲展望代表团所有成员的人身安全全部得以保障,没有任何代表团成员在昨天下午发生的四川汶川7.8级地震中受伤。”亚足联方面还转达了哈曼本人的态度:希望在此次地震中的人员和物资伤害能够达到最低,并向此次地震中去世的受害者家属表示哀悼。

  据悉,哈曼等人于前天抵达成都,按计划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亚洲展望活动。

  地震发生之后,足协方面也在第一时间了解情况。联赛部门向除了成都以外的各赛区电话询问情况,确保赛场的安全有序。在上轮球市创出新高之后,本轮恰逢中超一周双赛,不过从具体赛程来看,应该并无多大影响。尤其是成都谢菲联队正好赶上两轮客场。据了解,足协方面正在积极征求各俱乐部和赛区的意见,同时联系电视转播单位和赞助商企业,准备在近两轮的联赛中展开赈灾活动,可能直接将某轮联赛的门票收入部分捐助灾区,同时在所有从业人员和球迷中发起捐助活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