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骑士主场再擒凯尔特人 皇帝21分扳平比分

凯尔特人骑士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做客克里夫兰挑战骑士队,此 役是双方东部半决赛第四战。最终骑士主场以88-77击败凯尔特人,骑士将总比分战成2平,目前凯尔特人5个客场全负。双方第五战将在绿衫军主场TD北岸 花园球馆进行。

  詹姆斯拿下21分13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加内特15分10个篮板。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1-23,22-22,22-23,12-20。凯尔特人:雷-阿伦15分,皮尔斯13分,隆多15分。骑士:斯泽比亚克14分。吉布森14分,瓦莱乔12分。调查:您认为骑士能否淘汰凯尔特人晋级西部决赛

    开始后,詹姆斯助攻空位的斯泽比亚克,后者扬手一投命中一记三分首 开全场得分记录,几个回合之后詹姆斯再次助攻韦斯特,后者轻松命中两分。关键时刻加内特挺身而出连中两球拿下4分还以颜色。骑士连投再罚将比 分再次拉开,而凯尔特人又陷入了“人人投篮打铁,加内特独挑大梁”的尴尬境界。本节还有5分19秒,皇帝接到斯泽比亚克分球,一路杀进篮下,将 防守的雷-阿伦直接撞出场外将皮球打进并造成前者犯规,加罚命中。比赛后半段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交替得分。本节还有1分36秒,詹姆斯两个 变向突破到篮下,利用自己强悍的身体扛开绿军两名防守队员将球打进并造成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绿军两罚全中后双方战成21平,史密斯的一记中投命中后再次夺回领先权,首节战罢骑士以23-21领先凯尔特人。

    双方将比分咬得很紧,本节还有9分26秒,老将卡塞尔投篮不中后,瓦莱乔抢下篮板,随后将球分给詹姆斯,皇帝接球后再次突破,强行打进后将 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表演还没有结束,紧接着一个回合,詹姆斯连续突破军三道防线再次将球扣进篮筐。尽管加内特连投再罚回敬四分,但骑士多 点开花,依旧领先绿军。绿军进攻依旧打不开,本节还有4分13秒,詹姆斯持球准备突破,皮尔斯快速跟上,从背后双手将皇帝抱住,两人一起冲出观 众席,皇帝两罚全中,但接着吃到一次犯规,身背三犯的皇帝无奈坐到了板凳上。绿军抓住机会,皮尔斯率领绿军打出个8-0攻击波战成41平。关键时 刻大Z挺身而出二次进攻得手,雷-阿伦回敬两分。末端隆多防守犯规,吉布森两罚全中重新夺回领先权,半场战罢骑士以45-43领先绿军。调查:您认为骑士能否淘汰凯尔特人晋级西部决赛

    第三节开始,绿军连投再罚拿下7分,斯泽比亚克连中三球砍下7分,包括一记关键三分。双方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雷-阿伦 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后,斯泽比亚克再上演一次英雄,接过詹姆斯分球后,篮下23尺处跳投2分打进。暂停回来后,雷-阿伦和隆多各命中一记三分,詹姆 斯不毫不落后一记三分回敬,双方开始再次进入对攻阶段。随后双方一分多钟都没有得分,本节还有55.9秒时,史密斯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又和瓦莱 乔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后者轻松上篮得手。加内特投篮偏出后本节比赛结束,三节战罢骑士以68-65继续领先绿军。

    开始后两队就陷入僵持状态,比分也始终胶着。比赛还有8分45秒,詹姆斯送出一记妙传,吉布森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皇帝持球冲进绿军禁区 随后将球传给上来接应的史密斯,后者轻松将球打进,骑士以76-71领先。随后双方投篮命中率开始骤降,多次出手皮球都弹筐而出。比赛还有3分17 秒,詹姆斯命中关键一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尽管随后皮尔斯回敬两分,但吉布森随即再命中三分,詹姆斯持球突破,相继晃过皮尔斯,波 西后在加内特的头上一记扣篮引爆全场,尽管皮尔斯回敬两分,但瓦莱乔连中两球拿下4分,骑士锁定胜局,最终骑士以88-77击败凯尔特人。调查:您认为骑士能否淘汰凯尔特人晋级西部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凯尔特人: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隆多,帕金斯。骑士:勒布朗-詹姆斯,韦斯特,本-华莱士,伊尔戈斯卡斯,斯泽比亚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怒视裁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阿伦 | 皮尔斯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