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残帆第二个比赛日:法国选手连夺两轮第一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风很大,浪也很大,但是海上太冷了,我们无法进行下一轮的比赛,希望我们明天能够继续参加比赛”,在第三轮比赛中获得第四,并中途退出的SKUD18级澳大利亚迈克尔·考克斯对记者说。
2008青岛国际残帆赛第二个比赛日,赛场的风力非常适合比赛,但是寒冷的天气让许多选手中途放弃了比赛。

    法国选手达米安·瑟昆在今天的2.4级比赛中发挥出色,两轮比赛均获得第一名,谈到在如此天气之下的取胜秘诀,达米安说比赛中他一直在关注和分析风的变化,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调整,达米安还特意提到了他的帆和桅杆,为能够更好的把握住风力,帆和桅杆是达米安用电脑自己设计,并在工人制作前告诉了他们一些特别的指导,而且达米安会很及时的根据不同赛场的信息调整自己的帆。“今天风很大,这可能对其他人是个问题。但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很习惯各种风力条件,包括在大风条件下进行比赛”,达米安神秘的说。

    SKUD18级美国选手斯考特·惠特曼在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中被绳子缠住了船的球帆而没有发挥出水平。接下来的比赛斯考特在父母的助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场边默默关注孩子比赛的斯考特的父母几乎不会错过斯考特的每一场比赛,斯考特从8岁起就开始参加帆船运动,父母也都是帆船运动员,所以在斯考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帆船,25岁的时候,斯考特去维京岛度假,结果不幸受伤而导致了残疾。事故发生几年后,美国队的帆船教练贝特西.埃里森鼓励斯考特重新参加帆船运动,残疾人帆船组织也帮助他,鼓励他,使斯考特重新变得坚强独立。

    目前在排行榜上,英国选手在SKUD18和索纳级中积分最少而领先,法国选手达米安·瑟昆领跑2.4米级。中国选手李克、徐京坤和王涛三人组合较昨天的发挥有了明显的提高,三人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曾一举冲入前三名,赛后徐京坤表示同队友之间的配合已经非常好,但是通过比赛发现自己同队友们在比赛的细节方面与外国强手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这是他们需要在残奥帆赛前进行提高的环节。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米安 | 徐京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