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剑指欧冠谱奇迹 弗格森:这支曼联让我骄傲

  中新网5月13日电本周日,红魔曼联成功卫冕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弗格森心情大好,在享受胜利果实的同时,他也把目光投给了冠军联赛的决赛。

  曼联队第一次夺取欧洲冠军杯是在1968年,那支球队诞生了乔治·贝斯特,鲍比·查尔顿,丹尼斯·劳等偶像巨星,弗格森在1999年率队夺冠后,贝克汉姆,索尔斯克亚,谢林汉姆等家喻户晓的名字留队青史。
弗格森认为,这支曼联队的潜力是无限的。如果他们能击败切尔西,那么C·罗,鲁尼,特维斯也将加入曼联队名人堂。

  这支年轻的红魔刚刚在英超联赛卫冕冠军,现在爵爷已经将全部注意力转移到和切尔西的欧冠决赛。他认为如果球队最终在莫斯科登顶,那么这支红魔将可与他22年执掌曼联生涯中的任何一支媲美。爵爷说:“如果我们最终赢得冠军杯,我认为这支球队是我执教曼联生涯中最出色的球队。这支球队还很年轻,就已达到如此高度。通常来说,赢得冠军杯的球队的平均年龄在29岁。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鲁尼,罗纳尔多,特维斯,安德森,纳尼等,安德森可以在几万人面前旁若无人的表演。这就是巴西足球的精髓。这些年轻球员正在逐步走向成熟,他们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如斯科尔斯、吉格斯、范德萨,来帮助他们提高。未来十分光明,我们都十分期待莫斯科的决赛。”

  弗格森的自信也来自球员们高涨的信心。鲁尼坚信曼联现在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并决心一定要在莫斯科取得胜利。“赢得冠军联赛将是极大的成就,很难以置信。要赢得这个奖杯不容易,但是我们是这项赛事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让数据来说话吧,我们在这个赛季中打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有些人说我们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不够积极,但是那是半决赛,我们有我们的策略,结果我们已打入了决赛。我们希望捧杯,我觉得我们能做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安德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