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加内特受困于车轮防守 下半场2分难破客场魔咒

凯尔特人骑士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凌晨公布了新一届最佳防守阵容,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加内特领衔“防守一队”。而在这份名单中你已经找不到了此前4届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但这并不妨碍大本的发挥,在今天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客场再战骑士的比赛中,大本和瓦莱乔的车轮防守彻底限制了加内特,加内特全场13投6中得到15分, 但在下半场狼王只得到2分,他这样的表现是无法帮助球队打破客场魔咒的。

  今天比赛开始后,仍然是大本负责盯防加内特。尽管没有入选防守阵容,但没有人敢否认大本的防守能力,狼王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比赛中加内特尽量避免与大本的正面接触。加内特第一次接球是通过跑位“找到了”大Z,最后转身跳投得手,随后皮尔斯突破大本协防“漏了”狼王,加内特接皮尔斯分球中投得手,此后加内特尽量利用快速移动拉到高位投篮,大本由于身高的劣势无法及时贴近,狼王手很热,得到了凯尔特人前13分中的9分。大本在第一节打了8分钟,随后上场的瓦莱乔和乔-史密斯轮番防守加内特,狼王只要以为队友做策应,没有再出手。

  在次节比赛中,主要盯防加内特的瓦莱乔,相对大本来说,瓦莱乔贴放的更紧,而且手上的小动作不停的干扰狼王,这将让加内特很不适应,连续三次低位单打瓦莱乔全部失败,但瓦莱乔和大本一样身高不足,当加内特拉倒高位进攻时,巴西人还是没有办法。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大本对加内特的贴身防范更加严密,尽量不让加内特接到球,狼王更多的在高位为队友进行策应。在大本累了之后,瓦莱乔继续登场对加内特进行贴身紧逼,对此狼王仍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加内特打满了第三节只通过高位跳投得到2分。

  在第四节加内特上场后,瓦莱乔再次对其形影不离。而且效果明显,狼王第一次背身单打瓦莱乔投篮偏出,第二次在巴西人的干扰下,加内特的投篮还是没有进。此后加内特变得急躁,在地板争球时险些与瓦莱乔发生冲突,而最后他又被詹姆斯在头上扣篮一个,对于最佳防守球员,这也许是一中羞辱,但更大的羞辱是,绿衫军仍没有打破客场魔咒。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怒视裁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