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娱乐群星

黄晓明宣传新剧心系灾区 捐十五万善款(图)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北京、上海等地区均有震感,这也是继年初那场百年难遇的冰冻天气后,中国面临的又一场严重的自然灾害,众多演艺圈明星和团体在第一时间纷纷做出表率,用各种方式为灾区人民尽上绵薄之力。

  昨日,身在杭州宣传新剧《鹿鼎记》的黄晓明,得知此次地震后心系灾区,第一时间联系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公司北京的同事,询问灾情的具体情况,并打听帮助灾区的办法,不断增长的伤亡人数令他非常的忧心,并毫不犹豫地决定捐款15万人民币给地震灾区。

在连夜联系红十字会的捐款热线无人接听的情况下,一大早趁着从杭州转机福州进行原定的《鹿鼎记》宣传的空档,黄晓明即时的通过电话捐款,而十五万的善款也令他成为目前捐款数目最多的明星代表。

  去年被评为“2007年十大慈善之星”的黄晓明,不仅积极筹备自己的慈善基金,在雪灾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捐款赈灾,两次捐款数额高达二十万也令他成为雪灾捐款中明星个人捐款数目最多的一位,而据悉这一次地震发生后黄晓明即时的捐出的15万慈善,乃是截至今日演绎明星中捐款数额之最。黄晓明昨日在杭州宣传新剧接受记者采访时简明地表示:“我能做的不多,只希望能带给灾民一些实际有效的帮助。我们中国人民是打不垮的,在面对天灾面前,一定能表现出更大的团结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