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200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 云南红河拳击队冲金无果

  昨天,2008年“体彩杯”全国拳击锦标赛西部赛区的比赛继续在四川省乐山市进行,在昨天的半决赛比赛中,云南红河拳击队仅剩的两位队员张映伟、武文龙双双失利,失去了冲击冠军的机会,而他二人获得的两枚铜牌也是本次红河拳击队的最好成绩。


  随着赛事的进程,昨天全国拳击锦标赛西部赛区比赛也进入到关键的半决赛。在首先开始的48公斤级比赛中,红河拳击队张映伟率先出场,他的对手是来自贵州的莫维涛。开局后莫维涛就显示出实力上的优势,很快确定了比分上的较大优势,虽然张映伟在比赛后程依然非常顽强,但最终还是以较大比分败下阵来。54公斤级的武文龙是红河队仅存的选手了,他的比赛因为地震而推迟了1个多小时后才开始,在与对手解放军队的杨波的较量中,武文龙气势逼人,而对手则利用防守反击拿分。双方胶着的比赛从第二回合开始分出高下,武文龙得势不得分,而稳扎稳打的对手逐渐将分差拉大,最终4回合比赛结束后,武文龙以14比27不敌对手。至此,云南红河拳击队在本届比赛使命结束,在今天各级别的决赛中只能作为看客了。

  秦浩(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文龙 | 张映伟 | 云南 | 莫维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