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黑马势力成冠军教练摇篮 丹麦王子逼近皇马巴萨


    搜狐体育讯 虽然赫塔菲注定是今年西甲最为悲情的球队,先是在主场仅剩几分钟便能晋级的情况下被托尼头顶脚踢连下两城,联盟杯遗憾出局;后又折戟“哀兵”瓦伦西亚,连续第2年与国王杯失之交臂;而在联赛上也较去年的第8名下滑到13名,无缘明年的欧洲赛场,但这丝毫不能掩盖少帅劳德鲁普的发光发亮。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赫塔菲还是显示出了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丹麦人的足球哲学以及他高超的临场指挥能力。一冠之差,让劳德鲁普的2008年显得如此不完美,但却让他的未来展现出灿烂的光芒。

  就像舒斯特尔一样,赫塔菲只不过是丹麦人攀上更高殿堂的一块跳板。对于曾经名震欧洲的劳德鲁普来说,他球员时代效力过的顶级豪门才是他作为教练始终追寻的目标,而这一目标,有可能随着赫塔菲辉煌赛季的结束而加速到来。本赛季后有可能重新回归皇马的德拉雷德就表示:“劳德鲁普的未来属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因为他在赫塔菲做出了非凡的成绩。他让这支球队进步了很多,而他有在诺坎普或者伯纳乌取得成功的资本。”<<<<<<<您觉得劳德鲁普是否已具备了执教豪门的水平?

  如果不是因为三线作战的疲惫,赫塔菲很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但总是7天踢两到三场比赛,这对于我们太过艰难了。”虽然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理由,但德拉雷德还是从侧面很好地展现了劳德鲁普的能力。曾经有无数支小球会因不堪欧战的超负荷而在国内赛场一落千丈,甚至遭遇降级的噩运。但赫塔菲不仅在欧洲联盟杯独撑西甲大旗,还在国内联赛频频给争冠球队制造麻烦,国王杯更是一路高歌,杀入决赛。劳德鲁普无疑是赫塔菲幕后的那个杰出指挥官,也许正像德拉雷德所说的,是该轮到他带领“银河战舰”和红蓝军团这样的“大部队”打硬仗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德鲁普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