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幸运躲过地震 冯树勇:田协愿为灾区献爱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晚,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返回上海。这时距离上海地震已经过去数小时,“飞人”从而幸运地躲了过去。不过,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还是在第一时间给四川犀浦基地打去慰问电话,所幸的是那边情况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这让冯树勇放下心来。>>>为震区人民祈福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大阪大奖赛上,飞人刘翔以13秒19顺利夺冠,从而取得2008赛季室外赛的开门红。由于私人原因,刘翔推迟了返沪时间,在日本逗留了几天。而巧合的是,就在刘翔返回上海的当天,全国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大地震,上海也未能幸免。不过,上海的情况还算良好,只有轻微的震动,并未产生破坏性影响。飞人也果然是个幸运儿。13日,当刘翔返回上海时,地震已经过去,中午时分,上海市中心的马路上还因为地震被各个写字楼跑出来的白领们挤得满满当当,而傍晚时分的上海则又恢复了往日的常态。

  对此,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心有余悸。几乎就在返回北京得知地震的第一时间,冯树勇给远在四川的犀浦基地打去了电话。由于犀浦距离汶川并不太远,所以犀浦基地的情况让田管中心很是关注。不过,所幸的是,犀浦基地并无大碍。“那边没事,还好还好。既没有队员受伤,也没有受到大的影响。”冯树勇在电话里告知。据了解,在受到地震影响的灾区里,并没有备战08冲击奥运会的中国田径队。

  不过,对于如此严重的地震,冯树勇还是代表田管中心表示了强烈关注。“我们中国田径很关注灾区百姓的情况,很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在这种关键时刻,希望我们全国人民能携起手来,共同渡过难关!”(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成都地震导致通信受阻 蒋氏姐妹焦急等待终放心
              李永波:中国不学韩国人让球 愿为地震奉献爱心
              射击冠军关注汶川地震 王义夫朱启南杜丽送祝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树勇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