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国女垒震前离开攀枝花 幸运躲过灾难原属巧合

  华奥星空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陈浩) 昨天下午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也使人想起长期在攀枝花训练基地备战奥运的中国女子垒球队。不过本网记者已经得到确切消息,中国女垒已经在前几日到达天津,并没有遭遇到地震灾害。

  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我国遭遇了一次7.8级大地震,震中则在四川省汶川县。受到大地震的波及,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省区均有明显震感。据目前统计,大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8省市共9219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

  中国女垒自去年日本杯四国邀请赛后进入冬训,在上海短暂停留后来到攀枝花训练基地。直到前不久,女垒仍然在攀枝花进行封闭训练。

  在得知地震灾情后,记者联系到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得知中国女垒已于前几日到达天津进行集训。中国女垒在受灾前不久离开了四川实数巧合,虽然无法联系到封闭训练当中的队伍,但记者相信,女垒姑娘们一定会心系同胞,用奥运会上的表现回报祖国。(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