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刚柔并济牵手古今 "李宁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搜狐体育讯 “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隆重开幕

  5月10日14时,“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

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梅亚宁、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李宁(中国)体育用品公司运动营销部足球项目经理李晨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在一组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青春的节拍,华美的旋律,欢乐的舞步引爆了全场气氛。接着各运动员代表队在吉祥物“大族豹”的欢迎下依次入场,最后一个出场的东道主青岛科技大学代表队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现场气氛再度升温。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高青书记、梅亚宁处长及李群分别致词。北京时间两点五十,张惠副市长宣布联赛正式开幕。紧接着由李宁公司签约的极具现代元素的另类节目花式足球表演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效果。随后,青岛科技大学带来的由武术、伞操及舞蹈三个篇章组成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由300名学生表演的拳术、跆拳道、刀术和棍术,用刚柔并济的动作分别诠释了中华民族武术的博大精深,武术表演组成的奥运五环,更彰显着更好、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燃烧起热血男儿心中的圣火。接下来的伞操表演,使得现场成了伞的海洋,紧接着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蓝绸舞飘然入场,最后,在飞舞的蓝绸海浪中,两只帆船乘风远航,将现场观众驶进了蓝色的海洋。“京”字的造型寓意着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为青岛帆船祝福。至此,“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开幕式正式落下帷幕。

  在本次开幕式中,李宁(中国)体育用品公司运动营销部足球项目经理李晨提到:“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自1999年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七届,极大地促进了足球运动在学校系统地开展和普及,提高了学校足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丰富了高校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校的竞技体育的发展,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被大学生称为“我们的联赛”,他强调本次联赛一定要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为激情而战,为荣誉而战,同时他也指出,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学生足球联赛,为大学生的足球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徐晓玲、李斯斯 图片:来源于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网络通讯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梅亚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