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林丹:身在国外牵挂灾区 呼吁更多人伸援助之手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

  地震发生时,远在印尼代表国家队参加汤尤杯的林丹与加拿大选手达贝卡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比赛结束后林丹从记者处得知了地震发生的消息,因为无法返回宿舍,林丹一直和国内的朋友联系询问情况。

  在了解到地震中不少建筑倒塌、同胞下落不名,无数灾区人民无家可归后,林丹拨通了记者的电话并询问如何向灾区捐款,“发生这样的灾难真的很不幸,虽然我们身在国外,但是对四川灾区人民还是非常的担忧,我和谢杏芳也有很多亲戚、朋友、队友是四川的,也和他们通了电话、了解了那边的情况,对于这样程度的灾难来说,我们所能做的实在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们真的想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点力量、表达自己的爱心;最后,也希望借你们的声音来呼吁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林丹由衷的说道。

  据悉林丹和谢杏芳各捐助了5000元人民币,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