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李铁:地震时感受强烈 队友镇静训练依旧(音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5月12日下午14点多,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由于通讯受到影响,搜狐体育今天才连线到成都谢联俱乐部球员李铁,了解到了成足俱乐部的相关情况。

    相关音频:李铁介绍成都灾情 震感强烈队员镇定面对

  搜狐体育:你现在在那个什么位置?成都的哪个地方?

  李铁:在成都差不多30公里的一个郊区,就是我们所在的训练基地,叫毛家湾,来这边有训练。

  搜狐体育:在当时成都也有一些震感,你感觉到了吗?

  李铁:挺严重的,因为这边离汶川那边好像也就100多公里,所以也就离得非常近,然后下午2、3点钟就感觉到了。他们估计最少也是5.6级,所以当时我们的房子,床啊晃的很厉害,我看反正所有的队员还行,都挺机敏的,基本上第一时间跑到了户外。

  搜狐体育:现在,地震发生之后,队里对球员提出了哪些要求?

  李铁:本来我们今天计划要去湖南,因为星期三有客场对湖南的比赛,可能这场比赛要推迟了,因为成都机场也关闭了,我们今天可能在原地待命,下午可能还会安排正常训练。

  搜狐体育:还会训练?

  李铁:对

  搜狐体育:当时你们害怕了吗?你?

  李铁:还好吧,我看大家都还比较镇定,但是毕竟大家都没经历过这样的事。

  搜狐体育:给家里通电话了吗?

  李铁: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因为当时所有的电话都打不出去,也打不进来,但是后来家人朋友都来电话,后来问候一下,都没什么问题。(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