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上海男人叫板中超 朱广沪向吴金贵发出挑战宣言

  已经没有时间给申花为上一场失败的郁闷来“疗伤”了,明天晚上,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来另一个联赛对手武汉光谷,根据赛季开始前的安排,申花将把本场比赛安排到去年的主场源深体育场进行,因此很多人都在关注,申花是否能在这里延续主场的全胜势头。


  与此同时,吴金贵与朱广沪这两名上海男人也将成为明晚比赛的焦点。去年,尽管吴金贵最终成为了申花队的主教练,但朱广沪自始至终都是他最为强劲的竞争对手。可以预见,朱广沪肯定将会在明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昔日竞争延续

  其实自从朱广沪离开国家队之后,他就进入了申花俱乐部的视线,从卡洛斯到吉梅内斯,再到今天的吴金贵上任之前,这位上海人、在国内颇有声望的教练一直都在朱骏的考虑之列,至于他为何最终选择了吴金贵、放弃朱广沪的真正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两人之间一直都存在着一种竞争关系。而在明天晚上,他们两人之间的竞争将得到延续,只不过会以另一种方式来进行。

  “朱广沪的能力我想不用我说了,在他上任之后武汉队的面貌也有了一个比较明显的改观。”昨晚,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只不过你说的这种竞争,我觉得没有必要太过在意,说到底了我们都是在为中国足球工作,我们的大目标应该是一致的。周三的比赛我们都肯定会全力争胜。”

  回到上海比赛对于朱广沪来说肯定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作为一个上海男人,他一定非常看重这一次机会,在上海证明自己的实力。“从实力上来说,申花肯定在我们之上,每一个教练都会期待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在上海很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说,“我想在上海打出我们球队的水平,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至于我个人,根本不重要,至少我认为不重要。”

  金贵面临挑战

  上一轮,吴金贵在休息室里发了大脾气,踹了面前的凳子,拍了面前的桌子,球队在两场比赛中连续犯下同样的错误,实在让他难以忍受。客场的连续失败,实际上也让整支球队压力骤然增加,可以预料到,明天的比赛除了胜利申花什么结果都接受不了。对于吴金贵来说,这场比赛也许是今年联赛开始以来最为严峻的一次挑战。

  “我现在想做的事情,就是尽快把队员们的心态调整过来,让他们以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本场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其实输掉一两场比赛没什么大不了的,有哪支球队能够保证在一个赛季中不输球?关键是我们必须明白,我们到底是为什么才输了球,我们到底是输在哪里?如果我们能够做好这一点,那么我们的失败就是值得的。”

  即将面对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同时又要面对老对手朱广沪的挑战,此时此刻吴金贵心头的压力可想而知,好在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已经见惯了风雨,“我自己没什么,压力大也好,不大也好,我都已经习惯了。现在我也不会去想太多没用的事情,对我来说,带领球队赢下比赛是惟一目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