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应对埃莫森事件内紧外松 国足"刷卡"路仍不平坦

  应对“埃莫森事件”,内紧外松

  媒体爆出埃莫森违规代表卡塔尔出战的消息后,中国足协一直高度关注。据悉,“五一”假期结束后,足协内部已就此事召集相关人士商讨对策。为进一步搜集“埃莫森事件”的相关材料,足协还专门成立了“专案小组”,成员包括外事部、08办公室及国家队管理部相关人员。
上周末,足协高层又专门开会讨论了卡塔尔非法雇佣埃莫森的事情。

  然而,在公开场合,尤其是面对媒体时,中国足协竭力保持低调。即便是上周末的足协高层讨论会,足协也对此予以了否认。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晚郑重声明:“我们根本没有开会,对卡塔尔的外援问题,我们一直在关注并很重视,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备战。”

  巧的是,就在中国媒体对卡塔尔涉嫌违规使用外援进行狂轰乱炸之时,亚足联主席哈曼来到中国,参加“亚洲展望计划”的相关活动。不过,哈曼对中国媒体就此问题的逼问一言不发,所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对此就更为谨慎,面对记者时只说:“现在不是采访的时间。”

  足协此举也是用心良苦。蔚少辉说:“在事情没有清楚前,我们不会有什么措施,更不会上诉。我们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自身的工作,全力以赴搞好国家队的备战,其余的事情都不重要。”

  让队员保持状态,赛后连夜撤离

  低调处理“埃莫森事件”,是为了稳妥;决定卡塔尔之行的行程,中国足协和国家队也是稳字当头。为了队员免受时差的折磨,回到主场后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国家队已初步决定,在当地时间6月2日结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后,连夜返回国内。

  根据赛程安排,国家队在当地时间6月2日客场挑战卡塔尔后,将在6月7日坐镇主场再战卡塔尔:6月14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小组中的另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因而,国家队决定一定要在6月2日(卡塔尔当地时间)客场打完卡塔尔队的那个晚上强行将时差倒过来,从而帮助队员在6月4日(北京时间)醒来的时候,不再受时差的折磨,保证接下去的两个主场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据悉,国家队在打完卡塔尔的当晚,就将乘坐航班返回北京,抵达北京的时间是6月3日早上。然后,全队从首都机场直接乘坐大巴车前往天津。3日下午,国家队便要恢复正常训练。(甘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哈曼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