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受汶川地震影响 河南四五对阵青岛比赛可能延期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通知,受汶川地震影响,明天河南四五老窖主场对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可能延期。

  建业俱乐部工作人员周晓波昨晚告诉记者,他晚上十点半才接到中国足协的紧急通知:因为青岛足球队被困在成都双流机场,可能无法及时赶到郑州,故而周三晚上的比赛可能延期。

最终的确切消息,中国足协将会在今天中午告知建业足球俱乐部。如果早知道四川会发生地震,青岛队说啥也不会在成都多住一天。上周六,青岛客场对成都,比赛打完之后,青岛在成都过了个星期天,原定乘今天晚上7点的飞机赴郑州,谁料到赶上了7.8级的大地震。据说青岛队住在25层楼高的酒店里,震感非常强烈,好几个人来不及穿衣服,裹着床单就往楼下跑。据了解,青岛队目前仍然被困在成都双流机场。

  昨天下午,青岛队主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延期申请,而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表示理解的同时,认为可以考虑,但还需要足协进行研究。

  据了解,客队一般都是比赛前一天晚上到体育场适应场地,所以,如果今天中午双流机场能够开放,青岛队下午能到郑州,还是应该可以参加明天晚上的比赛。2004年,本报记者跟随河南济钢男篮赴乌鲁木齐参加CBA的比赛,因为新疆大雾,飞机被迫在敦煌停了两天,直到比赛开始前4个小时才到达乌鲁木齐,到宾馆换了衣服直奔比赛场地。NBA也曾出现过因天气原因,球队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才到客场的情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