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加西亚延长赛夺冠去除心魔 大满贯赛欲挑战伍兹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抑制不住自己高兴的心情,因为他终于去除了自去年以来在英国公开赛延长赛上败给哈灵顿之后留在自己心中的魔鬼。

  上周末在佛罗里达州TPC锯齿草球场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也是在延长赛上,加西亚打败54洞领先者保尔-加多斯,获得了“非官方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冠军,结束了长达三年的冠军荒,也成为第二位称霸世界第五大赛的欧洲人。

  “整周的比赛感觉都很好,”加西亚说。“你知道,真的,我感觉我的状态回来了。能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冠军,我很激动,我尽我最大能力夺的冠。”

  在谈到球员锦标赛时,加西亚说,“不仅仅是因为参赛阵容,还有球场以及周围的一切,我感觉就像是一场大满贯赛在测试你,但不幸的是这不是的,可能未来某个时候会是。但确实感觉很像,在这里获得冠军很激动。”他接着说,“这需要做很多工作,就像你努力工作每一件事,你做正确的事情,最后证明他们是值得你付出的。”

  “我不想一直呆在这,我想拥有一个好年份,让自己有机会赢得更多的比赛,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赢一场大满贯赛。”加西亚已经瞄准了下一场大满贯赛,六月份在多利松球场的美国公开赛,他希望将他的推杆状态延续下去。

  “我期望看到果岭将是什么样子,”加西亚说,“那是一个令人惊异的高尔夫球场,在那儿打败老虎真的很难,因为,你知道的,他喜欢那儿的高尔夫球场,就像我喜欢这儿的球场一样。但是至少我想获得一次机会,不论发生什么,我想看看我能否挑战他一点点。”(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