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蔡赟:八强赛目标守好一分 韩国队输球可以理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汤尤杯开始第三天附加赛的角逐,因为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轮空的他们在早上进行了 简单的训练。男双的训练在离塞纳央不远的训练馆中进行,蔡赟在打完三对三后,和付海峰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实战, 之后便坐在一旁休息。

  “其实我的伤病没有太大问题,今天主要是上场活动一下,进行力量和能力的训练,以保持状态为主。”昨天小组赛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加拿大,蔡赟/付海峰速胜对手,当时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在晋江的集训让他的能力上得 到了提高。“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好好训练,病也没有好好养,但在晋江集训了一段时间,能力保证得不错。”

  明天的淘汰赛,中国男队很有可能会迎战泰国,后者在小组赛中和印尼打成2比3惜败。对于次日的对手,蔡赟说自己并不太清楚,因为泰国其中有一个人没有来,而一双也不停地在变。但他也表示,不管对手是谁,他都会很重视地去打好。

  “在之前泰国比赛的时候,因为听说房间有转播,我也看了下二双,总的感觉他们没有太大包袱吧,也是正常地这样排兵布阵,也不会有太多变化,我当然就是拼了。他们也不是特别差,具有一定的实力,也有获胜的机会,所以 ,我要做的就是守好自己这一分。”

  而对于昨天韩国队的输球,一向自信的蔡赟只是笑笑说正常,“他们确实打我们会很吃力,不占优势,他们有他们自己的考虑,我们自己就是打好每一场球吧,自己当然不会想太多。”(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