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明星支援地震灾区 > 政府捐助

体育总局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捐赠500万元人民币

  5月1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紧急党组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情况和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通报》,部署体育总局系统抗震救灾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中国体育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长期以来,全国人民始终关心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为中国体育的发展和腾飞付出了巨大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四川省蒙受地震灾害之际,体育界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助之手,回馈和报答祖国和人民的厚爱。

  会议作出三项决定:一、立即以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奥委会的名义寄发慰问电;二、以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和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的名义通过四川省委、省政府向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三、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名义下发通知,决定在总局系统立即开展以实际行动支援地震灾害地区人民的活动。要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要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刻苦训练,全力以赴投入备战北京奥运会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以最优异的工作成果,以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声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的斗争。同时,号召体育系统职工按照自愿的原则,向灾区人民进行捐款,献爱心。

  据悉,相关款项已经于13日下午寄往灾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