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高帅无奈亚泰右路防守漏洞 成对手右路绿色通道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战胜了越南的平阳之后,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就明确表示,亚泰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再轮换,而是要用一套强势阵容来实行联赛抢分计划。本场比赛,高洪波确实是这样做的,他派出了自己手中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

王栋、杜震宇、宗垒、张笑非、卡巴雷罗、梅尔坎、达扎吉等球员都悉数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这套阵容之中的右路防守却始终无法让人满意,至少在上半场,亚泰的三个丢球都是出现在右路,右路俨然成为了陕西队的“绿色通道”。

  上半场的第一个失球,就是陕西队在亚泰的右路找到突破口,郑伟将球直接传到亚泰禁区,李毅迅速前插到了禁区,卡巴雷罗慌忙之中拉到了李毅,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了点球。第17分钟,陕西队左路组织进攻,曹欢传球给插上的王云,王云反越位成功后,及时横传门前,维森特攻门,宗垒将球一挡,高速插上的李毅补射命中,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将比分反超。第37分钟,陕西队再度在左路组织进攻,又是王云带球在禁区左侧底线处起脚传中,门前跟进的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三个进球,全部来自亚泰的右路!

  在比赛的下半场,高洪波也意识到了亚泰右路防守的薄弱,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在场上,守门员宗垒多次大喊自己的右路球员,希望他们可以尽快的回防,杜震宇也数次出现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帮助陈雷防守。

  可惜,这些做法收到的效果都不够明显。也正是因为亚泰在右路的明显漏洞,让陕西中新队获得了进球的良机,并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高洪波也委婉的表示,亚泰今天在右边的防守和进攻做的都不够好。《球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李毅 | 宗垒 | 卡巴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