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刘玉明:现阶段亚泰为保级而战 终极目标不会改

    搜狐体育讯 连续四场输球,这是长春亚泰晋级中超之后还从来没有过的“耻辱”。7轮联赛过后,长春亚泰仅仅获得了4分的联赛积分,落后联赛领头羊陕西西安中新队13分,球队的排名也落在了后三位。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上半年的工作重点在亚冠联赛上,但是,亚泰已经落入降级区的事实已经存在,因此,亚泰接下来的联赛任务将是为保级而战。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亚泰俱乐部的高层对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的。毕竟,在最近几年的交手中,亚泰始终占据着对陕西的优势。去年联赛,亚泰更是在客场历史性地战胜了对手。

  “最近这两年,我们球队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或者说是最需要拿分的时候,总是能够在陕西队那里占到便宜。去年的客场,我们就是在战胜他们之后冲进前四的。主场比赛,我们当时连续不胜,最终也正是凭借着在主场的一场小胜开始了争冠的旅程。这次,本来也认为至少可以在西安拿走一分。太遗憾了,在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我们依旧没有获得胜利。”刘玉明在赛后说。“必须认清形式,我们的联赛前景并不乐观。俱乐部赛前制定的保四争三目标肯定不会改变。但是,这是联赛的终极目标,现在这个阶段的话,还是尽快脱离降级区再说吧。”

  亚泰目前的形势高洪波也是心知肚明。在赛后,他心情十分郁闷。高洪波表示,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就已经和队员说过,不要再想自己是去年的中超联赛冠军,那个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我们就是一支排在联赛后面的保级球队,我们要挑战的就是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所以,一定要立足拼,也必须要拼对手。

  事实上,亚泰队员也是在这样做,但是,命运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总是喜欢开玩笑。“开局不到两分钟,我们就进球了。卡巴的那个球运气成分非常的大,是砸在他的肩膀上崩进对方球门的。连这样的球我们都能进,拿下比赛还是问题吗?可惜的是,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在上半场先是得到了一个点球,之后又连续取得进球。一下子队员就有些发晕。没办法,这就是运气。”赛后,高洪波也对俱乐部的观点表示了赞同,他认为亚泰现在在联赛中已经没有了任何资本,拿分将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没办法,虽然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但是,联赛就是这样的残酷。我们只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将所有的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否则,等到下半年,我们根本就没有资格说为了追赶对手而努力,只有资格说是为保级而战了。”《球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