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少帅对决平分秋色 成耀东换人显功力高洪波求变

    搜狐体育讯 陕西与亚泰一战,是上个赛季的中超冠军与本赛季中超联赛领头羊的对决,同时,也是中国足坛两大少帅之间的对抗。从比分上来看,占据主场优势的陕西西安中新队以4比3战胜了长春亚泰,成耀东至少在战绩上胜出了一招。

但是,从场面上看,亚泰并没有输给对手,输球更多的是运气问题以及其他场外的因素,所以,从这个层面上看,两位少帅的对决,可以用平分秋色来形容。

  成耀东换人显功力

  上半场比赛,亚泰队的防守问题比较突出,城门也三度宣告失守。从单场的45分钟来看,高洪波显然输给了成耀东。但是,已经放手一搏的长春亚泰在下半场比赛中展开了反扑。在第83分钟达扎吉在三人包夹之下依旧破门,一度将比分追成了3比3。这也一度让亚泰看到了从西安拿走一分的希望。

  可惜的是,在这个时候成耀东将王鹏换上场,并在最后时刻依靠王鹏的进球锁定了胜局。这次换人形成了陕西队的绝杀,也为主队带来了四场连续胜利。在这个方面,高洪波依旧输给了成耀东。

  高洪波求变有效果

  不过,应该看到,高洪波的球队在上半场输球,他必然要在下半场比赛中率先求变。无论是吕建军还是曹添堡的上场,高洪波的变阵目的都是要改变球队右路攻防不利现状。在曹添堡等人的上场之后,达扎吉连续取得两个进球,这也说明了高帅审时度势的功力。唯一的遗憾是,高洪波的运筹帷幄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或者平局。

  赛后两帅互相恭维

  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度的表示,成耀东率领下的陕西中新队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祝贺他们取得四连胜。面对高洪波的祝贺,成耀东也“借花献佛”,他表示,长春亚泰连续征战,自己球队则是以逸待劳,在这种情况下,亚泰依旧给主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应该说,亚泰是具备强大实力的,联赛成绩不好也是暂时的。

  其实,成耀东的这种恭维也并非言不由衷。在赛前,成耀东就曾经和相熟的记者说过,亚泰现在是还处在“沉睡”之中,他们目前是受到了连续作战的拖累,状态才起伏这么大。论实力和人员配置,亚泰要比中新强大。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亚泰也确实是给西安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