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津之战延期至17日 图家军停留半天将重返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受到汶川地震的影响,中国足协决定把将于14日进行的第八轮中超联赛推迟到17日进行。而已于今天早上出发的图家军,接到上述通知时,已经快要抵达天津。

最终,图拔决定球队于今晚返回济南备战。

  每逢去青岛和天津打客场,鲁能都会选择开自己的大巴车前往,这样做既省事又方便。今天8:30,图家军一行乘车开赴天津。对于周三晚上的鲁津之战,塞尔维亚人已经做了详细的计划。但是,球队还没抵达天津时,就收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通知,对方称近日天津不会举行任何大型活动,自然也就包括周三晚上的鲁津之战。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也做出了第八轮中超联赛延迟进行的决定。

  足协的决定不能更改,但鲁能也面临着实际的难题。如果掉头返回济南,势必耽误一天的时间,队员们会非常疲劳;如果留在天津备战,比赛周六才打,在客场待上6天,显然也不利于备战。最终,俱乐部决定继续开赴天津,然后在天津吃饭,并完成下午的训练。待吃过晚饭后,再乘车返回济南。

  尽管白折腾了一趟,但俱乐部还是表示了理解,“毕竟谁也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目前能做的就是尽量让队员保持良好的状态,打好周六与天津泰达的比赛。(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