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现十大扣将:科比难撼卡特位 阿联队友居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扣篮艺术是NBA最吸引球迷的原因之一,一些让人陶醉的扣将总能用匪夷所思的扣篮调动起球迷的热情。北京时间5月14日,美著名媒体Betus.com评选出了当今联盟的10大扣将,湖人球星科比未能撼动文斯-卡特的王位排名第二,雄鹿前锋德斯蒙德-梅森敬陪末席。

  1、 文斯-卡特:篮网

  当卡特从北卡大学毕业时,很多NBA专家预测他将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虽然卡特没有达到这一期望,但他仍然是全联盟最优秀的扣篮艺术家。卡特的无数次转身跳投没能帮助篮网避免失利,但他经常会表演一些最好的扣篮。从单手重扣到反身爆扣,再到拉杆直扣和360度转身扣篮,卡特无愧当今最优秀的扣篮艺术家,或许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扣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