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斯特恩欲净化联盟赛场 焰火表演恐影响比赛进行

    搜狐体育讯 从骑士前锋本-华莱士阵前眩晕随即摔倒,到黄蜂吉祥物穿越火圈导致干粉遍地延迟比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我已经受够了球队在赛前搞出的焰火和噪音的类似活动!”

  “我认为这很可笑,”斯特恩周二说,“这些噪音、焰火真让人受不了,我们需要仔细研究,看看这些对比赛来说是否必要。

”斯特恩的这番评论是在骑士和凯尔特人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比赛之前,现场在介绍骑士出场球员时点燃巨大火焰,像四把利剑插向记分牌,看台上的球迷都可以感受到热气扑面。

  现在这种焰火表演已成为联盟一道风景,凯尔特人主场焰火燃放完后,比赛整个第一节场地上都满是烟雾。“这或许是为了体现球迷狂热吧,但我感觉像是一直坐在那里等待下一门大炮发射,”斯特恩说,“整个球馆温度因此上升15度,此外还有大量烟雾,这都是化学物质,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散尽。”

  骑士大本认为波士顿的烟雾是导致他第二场比赛眩晕的重要因素,第三场比赛大本也一直等到现场火焰和烟雾散尽才来到场上,他的首发位置被瓦莱乔顶替。这种情况不只出现在赛前,马刺和黄蜂首场比赛第二节就因为黄蜂吉祥物穿过火圈扣篮而使比赛延误19分钟。

  此外让斯特恩感到恼火的还有现场巨大的音乐和其他非球迷制造的噪音,“我总是认为或许是自己不喜欢这些而已,可能自己已经过时了,但现在我们不得不好好研究一下这个问题。”骑士现场大屏幕几乎没有一刻安静,一直在不停播放各种音乐,噪音达到100分贝以上,像摇滚音乐会现场一样。

  斯特恩表示不反对年轻人爱好音乐,只是声音太大了,“很多球迷认为帮助球队获胜是他们的义务,认为声音大了可以使球队发挥更好,但不要忘记现场还有很多孩子。”斯特恩说。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