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伍兹期待两周后复出 五年来第二次手术恢复良好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又能推杆了。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康复以参加两周后的纪念锦标赛。不过即使只能等到美国公开赛才能重返赛场,他也不希望取得与两年前一样的成绩。

  两年前,伍兹因为父亲的去世而九周没有参赛。抚慰平内心的悲伤后,他重返赛场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结果未能过晋级线。这也是他在大满贯比赛中最糟糕的成绩了。

  “当时的心情与现在完全不同了。”周一伍兹说道,“当时我回来参加美国公开赛,可能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迫切希望回来,回到这种竞争的环境里。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去应对各种问题…结果证明,我打的非常糟糕。”

  “这一次就完全不一样了。”他继续说,“我生活中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我会做充分的准备工作,希望我可以打出以前的状态来。如果不能,那么希望在美国公开赛上有好的表现。”

  4月15日,伍兹对他的左膝进行了五年来的第二次手术。这一次清理了一些散碎的软骨。从名人赛后至今他就再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

  医生预计他需要四到六周就可以恢复了,伍兹表示他现在的复原情况很好。

  “我现在已经厌倦坐在车上了。”他说。

  在为宝马锦标赛举行的推介视频会议上,伍兹介绍说他现在已经可以打低飞球和推杆了。他希望在力量完全恢复后能够完成连贯的挥杆动作。

  “我现在还不能和那些家伙们比赛,除非我们只比推杆。”他说,“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打低飞球和推杆。我想他们的击球距离会比我多30多码。”

  伍兹在1994年首次进行了左膝手术,当时将一个良性的肿瘤摘除。2002年12月他再次进行了手术,在那之后,拿到了30个冠军还有5个大满贯。他并不担心自己膝盖的问题会影响到追逐“金熊”尼古拉斯18个大满贯冠军的目标。

  “在首次手术后,我就说过自己可能不会有第二次了。而第二次手术后,我又认为不会有下一次了。现在我又进行了第三次,不过这就是运动的本质。”

  伍兹的缺席给其他选手创造了表现的机会。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球员锦标赛上,加西亚在夺冠后也笑着说,多亏了伍兹没有参赛他才可以夺冠。

  由尼古拉斯主办的纪念锦标赛对伍兹来说有着特别的情缘。他曾三次在这里夺冠。今年的比赛将在5月29日开始。美国公开赛是6月12日至15日在多利松举行。伍兹在转为职业选手后曾6次在多利松赢得赛事冠军。

  多利松之前是别克邀请赛的主办场地。但是伍兹表示,美国公开赛的感觉与别克邀请赛是完全不同的。

  “我很期待那里的球场变得干燥些,球速也能非常快。”伍兹说,“高尔夫球场对每位选手都是公平的,并且难度都很大。你必须得有好的表现才能最终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