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范佩西:枪手终将称王 运气欠缺导致切尔西落空

    搜狐体育讯 2007至2008赛季对于阿森纳来说高开低走,一度席卷英格兰,甚至整个欧洲的青年近卫军最终两手空空。在荷兰前锋罗宾-范佩西看来,如果运气再好一点的话,枪手应该有所成就。

  今年年初,亚瑟尼-温格的队伍一副英超冠军相,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多达五分。征战欧冠赛场的枪手同样势如破竹,小组赛7比0横扫布拉格斯拉维亚,1/8决赛颠覆卫冕冠军AC米兰,称霸欧罗巴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或许年轻的肩膀还不足以承受绿茵世界的巨大压力,或许年轻的心灵还无法正视如此美好的未来,北伦敦劲旅的表现急速滑坡,不仅跌落英超积分榜第三名,而且被英超夙敌利物浦挡在欧冠四强门外。

  很多人指责法国“教授”的年轻化政策导致了阿森纳的崩盘,认定过分年轻的枪手们在赛季关键时刻缺乏勇气和领导力。

  尽管因伤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但是范佩西坚信连续三个赛季颗粒无收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信任球队的战术体系,憧憬美好未来。

  荷兰国脚表示,“我100%相信我们将很快夺得大奖。等到那一天,全世界都会支持我们。如果凭借现有风格夺冠,我们将永生难忘。”

  “我们的开局很棒,但是未能度过难关。我们很不走运。同利物浦对阵欧冠时,我们距离半决赛只有六分钟的距离。一个不公平的点球葬送了我们的欧冠之旅。”

  “难道我们要为了那个倒霉的点球放弃枪手的足球理念和远景规划吗?我认为没有必要。”范佩西相信过去无法弥补,未来必须争取。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