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悬念提前终结 拜仁众将端起啤酒杯疯狂畅饮

  球员端起啤酒杯

  夺冠了,庆祝去!拜仁的托尼和莱尔相互用啤酒淋着,欢快地大笑;拜仁0比0客场逼平沃尔夫斯堡一扫去年两手空空的耻辱,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

  不过沃尔夫斯堡差点坏了拜仁慕尼黑的好事,5月4日,拜仁与沃尔夫斯堡战平,夺得了冠军。
实际上,拜仁仿佛是想等到下场主场时再夺冠,因此在比赛中显得懒洋洋的,射门更是漫不经心。反而是沃尔夫斯堡打得有声有色,前锋格拉菲特在第81分钟命中门柱,险些推迟了拜仁的加冕庆典。不过最终0比0的比分,还是让拜仁以领先对手10分的成绩提前卫冕。

  由于拜仁金牌教练希斯菲尔德在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前德国国家队主帅、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将在下赛季入主,因此本场比赛也算是给希斯菲尔德践行。而一向严肃的希斯菲尔德在赛后还主动加入了球员狂欢的行列,被队员们用啤酒一阵猛浇。被啤酒淋了一身后,老帅感慨万千地说:“我们买了很多新球员,他们很多连德语都不会,在这种情况下夺冠,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本赛季,拜仁斥巨资买入了意大利人托尼、法国人里贝里等。虽然在联盟杯止步四强,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足以让俱乐部满意。“我们从第一轮就开始领跑,这在以前都是罕见的,”贝肯鲍尔说,“我们进行了大手笔的投资,还好都得到了回报。”

  希斯菲尔德离队后,拜仁下赛季将请来“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执掌球队。在夺冠庆典上,希斯菲尔德说道:“我很自豪能够将这样一支加冕了"双冠王"的拜仁留给克林斯曼。”而希斯菲尔德本人也将在瑞士国家队开始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沃尔夫 | 克林斯曼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