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贝利全面PK 巴专家为何称R10比球王差远了?

  永远无法超越贝利

  巴西前著名球员,现巴西著名评论员托斯唐在他的专栏中写道:罗纳尔迪尼奥并没有充分把握好10年的球员黄金岁月,他已经逐渐退化成一名平庸的球员!我承认两年前在评论小罗时反应过激了,他辜负我了我的期望,他永远也不会超越贝利。


  罗纳尔迪尼奥依旧是一名具有娱乐性和观赏性的球员,我依旧乐意观看他的比赛。但问题是,世界杯永远都是最好的顶级球员表演舞台。小罗需要在2010的南非的成功来弥补他在德国犯下的错误。他的注意力和侵略性在下降,他的速度和灵活性也不如以前了。如果说以前的小罗是一名致命的球场杀手的话,那么现在的他已经退化为一名普通的传统中场球员了。

  欧洲职业足球对于南美球员的引进大大地增加欧洲球员的实力。今天如果你随便找出100名普通的巴西球员和100名普通的英国球员进行对比,你会发现双方几乎如出一辙。可在我那个时代,双方之间的差距要比现在大得多。当时与我对阵的欧洲球员身体普遍强壮,纪律严明——但脚下几乎没有技术,也没什么天才。但今天,欧洲有天赋的孩子遍地都是。

  在这样的环境中罗纳尔迪尼奥的才华已经并不明显了,在与欧洲球员的竞争中,占不到任何的便宜。而南美球员的所特有的创造力,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也很难看到。

  也许整个巴西都在希望出现一个超越贝利的球员,但我想说,这个球员肯定不会是罗纳尔迪尼奥,他非常令我失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