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主教练不该受指责 巴萨两手空空说不过去

  能够从无名小卒一跃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巨星,除了自身的天赋,里奥-梅西必须感谢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提拔。因此,阿根廷国脚自觉亏欠荷兰战术大师很多,而且强调红蓝军团近期状态下滑不是主帅一个人的责任。

  本赛季,加泰罗尼亚巨人的表现确实让人大跌眼镜:欧冠被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淘汰出半决赛,国王杯止步决赛门外,西甲赛场更是节节败退,屈居第三位。球队表现不佳,主教练自然成为众矢之的。尽管为诺坎普带来了一座欧洲冠军杯,两座联赛冠军奖杯和两座超级杯,但是往日辉煌不能为他争取大赦。本赛季结束后,黑天鹅将把教鞭移交给巴萨二线队主教练约瑟普-瓜迪奥拉。

  不管外界如何批评里杰卡尔德,梅西对恩师始终满口称赞。他在接受Radio Red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他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对他所做的一切充满感激。他不应该因为那些已经出现的问题遭到指责。球迷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会在周日的比赛中向他表现出钦佩之情。”

  对于巴萨这样的豪门来说,两手空空确实说不过去,“今年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妙。我们曾经希望囊括所有冠军,结果连续两年与任何冠军无缘。”

  诺坎普球场是梅西的乐土,有关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想要引进他的传闻没有让他动摇,“最重要的是我属于巴萨。我听说切尔西想要我,如此伟大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是让人骄傲的事情,但是我在这里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